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坡头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深入退休干警职工家中开展中秋节前慰问活动

2020-11-16 字体:


近日,坡头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分组来到该院退休干警职工家中开展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慰问活动,为15名老同志送上节日慰问品,传达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

见到熟悉的老同志,院党组成员握着他们的手进行亲切交谈,关心问候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情况,为他们排忧解难纾困。老同志对院党组的节前暖心之举感到十分高兴。他们表示,尽管退休多年但一直被单位挂念着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在今后的退休生活中也努力做到老有所为,积极关注坡头检察事业的发展。

院党组成员引用两句古语表明此行的意义,一是“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同志为坡头检察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后辈树立了艰苦奋斗、吃苦耐劳、默默奉献的榜样精神,年轻干警要经常向老同志取经学习,提升自我。二是“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我院检察文化的深刻内涵之一,需要全体干警职工身行力践,弘扬好、传承好、发展好这一传统美德。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