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检务动态

学党史 铸钢魂——赤坎区人民检察院团支部联合赤坎区纪委监委青工委走进湛江宝钢开展“五四”纪念活动

2021-05-01 字体:

 

 

   为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弘扬“奋斗”精神和“五四”精神,增进青年干警的凝聚力,429日上午,赤坎区人民检察院团支部联合赤坎区纪委监委青工委开展以“学党史铸钢魂——红心献党钢炼青春”为主题的“五四”纪念活动,组织干警前往湛江宝钢钢铁厂参观学习“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活动。

   我院青年干警先后参观了热轧厂、水控中心等处,了解钢铁生产过程以及生产经营状况。干警们领略了湛江宝钢钢铁厂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井然有序的生产工序和现代化的管理操作流程,尽情地享受了一次“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工业之旅。

     本次活动中,青年干警们深刻领悟到“钢铁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拼搏奉献的精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钢铁人”精神为动力,立足本职、凝心聚力,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凝聚新时代检察青春法治力量,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