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教育整顿】徐闻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

2021-03-27 字体:

      3月20日,徐闻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易群主持召开会议并作讲话,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第十五次全国检察长工作会议,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毛主席于1941年5月19日在延安干部会上所作的报告《改造我们的学习》。会议还部署了个人自学内容。

集体学习结束后,易群同志对我院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作了部署要求:一是要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二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三是要全面加强统筹谋划,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和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和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有机结合起来,着力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