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队伍教育整顿

教育整顿进行时︱政治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18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政治教育,增强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筑牢忠诚根基,组织开展好队伍教育整顿活动。3月17日,麻章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史明志守初心 砥砺前行为人民”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德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专题中《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选编。接着,观看党史纪录片《红船精神》,深入学习“红船精神”:开天辟地、敢为人选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与会干警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履行好检察职责。
陈德斌检察长在交流研讨中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讲忠诚作为第一标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融入学习教育、查纠整改和总结提升3个教育整顿环节,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提高能力素质,共营清正廉明的政治生态,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