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队伍教育整顿

教育整顿进行时|麻章区人民检察院成立工作专班 助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出实效

2021-03-22 字体:

     

3月22日,麻章区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称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精神并对下一步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组书记、陈德斌检察长主持,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陈德斌检察长传达区征求意见座谈会精神及部分与会代表反馈意见和建议,他指出,麻章区人民检察院要对区征求意见座谈会与会代表关于检察工作的反馈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在本周三召开麻章区人民检察院邀请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后,统一汇总,逐条对照改进落实,并且要将改进落实情况及时向大家反馈。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会议还听取了各支部书记在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针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实际,领导小组办公室增设文秘综合专班、舆论宣传专班、线索工作专班、顽瘴痼疾整治专班4个工作专班,明确工作职责,压紧压实责任,要求各专班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统筹推进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确保出实效。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