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队伍教育整顿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办公室支部“晚修班”“周末班”开班了

2021-03-22 字体:

为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杜绝学习和工作“两张皮”现象。近日,麻章区人民检察院办公室支部积极贯彻落实该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工作安排,每周三、周四晚、周六全天,利用下班之余在单位开展集中学习,开启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晚修班”“周末班”新模式。

班上,支部书记肖小青同志通过领学,带领大家学习指定内容;与会人员通过集体学,进一步加深对学习内容的理解、对基本观点的掌握和对内容的认知认同;大家边思考边做笔记,边学习边讨论,学习氛围轻松活泼,助推学习入脑入心。大家纷纷表示,相比工作日的边干边学,夜间开设的“晚修班”和周六开设的“周末班”学习,学习起来可以更加心无旁贷,效率更高。

自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办公室支部按照学习教育阶段明确的学习任务,在集中辅导学习的基础上,结合自学,充实笔记内容,明确“两手抓、两不误”的要求。注重学用结合,注重创新形式,注重学习效果,支委委员及时更新支部学习群线上学习内容,确保常学常新;线下集中学严格做到“三必”,即“学习必学第一议题”、“学习必谈心得体会”、“学习必记知识要点”,有效提高干警学习的积极性,切实增强学习实效,确保常学常进。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