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CurrentNavigation#}

征程万里阔,奋进正当时——霞山区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3-01-19 字体:

1月18日上午,霞山区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叶春霞同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惠泽同志宣读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罗予还宣读2022年度优秀党员、工会积极分子表彰决定。随后,院领导班子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

微信图片_20230206091328.jpg

微信图片_20230206091350.jpg



林卓权检察长代表党组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院干警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林卓权检察长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22年度检察工作,他指出,2022年我院在检察办案上不断追求高质量、在法律监督上不断追求新作为、在队伍建设上不断追求高素质,各项业务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同时,对2023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新要求、新部署,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检察工作各环节。二要能动履职、担当作为。提高主动作为意识,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检察业务深入融合,全面履行刑事、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四大检察”职能,不断提升法律监督质效。三要坚持为民司法,做好群众工作。持续巩固深化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公开听证、司法救助等工作,用心用情解决人民急难愁盼,办好群众身边的“小案”,让公平正义可触可感可信。

征程万里阔,奋进正当时。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霞山区检察院全院干警继续在区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坚强领导下,以检察工作现代化为目标,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落实到新时代新征程检察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以斗争精神迎接新挑战,以奋进姿态开辟未来,以更强担当书写霞山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