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本院动态 >>普法宣传

春风利剑|送法进校园,增强未成年人法治意识

2022-03-01 字体:

    为提高中小学生的法治意识, 2月24日,我院干警到吴川市川西中学进行法治宣讲。


640 (2).jpg

   

    此次宣讲主要从预防校园暴力、防范电信诈骗、安全交通出行等方面展开,我院检察干警以专业的法律知识、生动的法律案例进行讲解,促进学生法治意识的提升。


    宣讲结束后,我院干警还向学生发放《开展“春风利剑”行动共同建设平安吴川宣传手册》以及《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宣传资料。


    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是检察履职的具体表现。下一步,我院将持续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围绕未成年人切身权益,为保障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贡献检察力量。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