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坡检动态

【教育整顿】省级驻点指导组到坡头区人民检察院指导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04-02 字体:

324日下午,省级驻点指导组检察专班负责人刘玉国带队到我院指导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市检察院办公室主任李尚剑陪同。我院全体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峰向指导组专题汇报了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其他班子成员也作了汇报。

李尚剑主任提出,一是要把所有活动环节的工作要心中有数,要合理安排时间落实。二是推进速度要快,学习教育环节规定动作必须要31号前完成。三是要统筹抓好各方面的工作。四是市院加强对各基层的指导。

指导组认真听取了专题汇报,详细查看了我院相关资料台账,肯定我院在学习教育环节前期开展的工作,并针对存在不足,提出了下一步需要改进要求:一是要吃透精神,起到教育指引作用。要把握重点、重要环节,抓好落实。二是党组中心组、党组要专题研究抓好这项活动。三是教育环节要细化,要有计划抓好落实。四是不能有“等”、“靠”思想,要积极推动活动往深走。

陈峰检察长表示,指导组对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指出存在不足和改进措施,院党组和各支部书记要狠抓落实,要把握时间节点按要求完成所有工作,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