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队伍教育整顿

吹响号角!麻章区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拉开帷幕

2021-03-10 字体:

3月9日,麻章区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正式拉开麻章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帷幕。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公茂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沈恒炫传达全国、省、市及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林保才宣读《关于成立麻章区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德斌提出三点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担当扛起教育整顿这一重大政治责任。全院干警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教育整顿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二、明确目标要求,以坚定决心打赢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攻坚战。全院干警要突出四项重点任务,扎实推进三个环节,明确六个原则,有效落实五个结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                        

三、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教育整顿工作有序开展高效推进。工作领导小组要负责好组织协调、情况掌握和推进落实;各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明纪律要求;全院干警要统一思想、立即进入状态,共同推动教育整顿工作有序深入开展。同时,要注重优化舆论环境,坚持统筹推进,全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大力锻造新时代检察铁军,以麻章检察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