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徐闻县人民检察院读书会开展第一次 读书活动

2021-03-11 字体:

       3月9日,徐闻县人民检察院读书会开展第一次读书活动,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易群,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伍俊豪参加读书活动。

       会议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2021年读书活动的“第一课”,原原本本、原汁原味深入学习。学习结束后,参会人员进行学习交流发言。

       易群代检察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全院同志要真正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确保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