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徐闻县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中层领导干部 述职述廉暨党组织书记“两述一评”大会

2021-01-20 字体:

     1月14日,徐闻县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党组织书记“两述一评”大会,各部门负责人、党总支部书记及党支部书记围绕个人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表现和完成年度工作情况以及落实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保密工作、巡察整改工作等方面情况作了报告,同时剖析存在问题和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等。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观贤认真听取报告并进行总评。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伍俊豪主持会议。会议还组织党员、干警职工对述职述廉人员进行民主测评。

    李观贤检察长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湛江市检察院和徐闻县委领导下,在全院各部门紧密团结协作下,该院在强化队伍建设、落实巡察整改工作等方面取得新成效,检察业务工作得到了全面提升。

    李观贤检察长强调,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存在的不足,2021年,我们要继续采取强有力措施,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徐闻高标准建设成广东对接服务海南自贸港的南门户城市,奋力当好湛江与海南相向而行的排头兵,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好的检察产品和法治产品!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