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群众路线

【我为群众办实事】强化法律监督 形成社区矫正工作新合力

2021-12-20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矫正工作监督力度,做好社区矫正检察工作,12月15日,徐闻县人民检察院委派第三检察部副主任周翊滢,出席参加徐闻县司法局组织召开的社区矫正公众开放日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县人大、政协、公安、法院、妇联、民政等单位有关同志及媒体记者等。


3.jpg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列操训诫教育,展示了矫正对象良好的精神风貌。随后,出席活动的同志观看社区矫正宣传展板,了解社区矫正相关法律法规。接着参观徐闻县社区矫正中心,观摩电子定位信息化核查现场演示,展示智能矫正建设成果。最后观摩对社区矫正对象开展的教育活动。
1.jpg

参观结束后,徐闻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山辉向出席活动的同志报告徐闻县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大家听后纷纷建言献策,就本次活动及《社区矫正法》、《社区矫正法实施办法》的贯彻实施提出意见和建议。徐闻县人民检察院就本县社区矫正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协作配合,形成监督合力。二是拓展监管方式,强化日常检查。三是落实矫正措施。

2.jpg






图片

来源丨第三检察部 周翊莹 

编辑丨办公室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