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检务动态

【检察开放日】关爱儿童,遂检在聆听——“携手关爱 共护明天”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9-06-18 字体:

5月29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前夕,遂溪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携手关爱 共护明天”第十二届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青少年学生走进检察机关,帮助他们从小树立法治观念,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推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健康发展。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教育局、县关工委、团县委、县妇联等部门领导,第十一小学校长,第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园长,第五小学四、五年级师生及学生家长共50余人受邀参加了活动,其中全国人大代表刘小权再次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青少年学生走进检察机关

我院李建明检察长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落实代表委员、各单位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做优做实检察院的未检工作,做好未成年人帮教工作,提高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出全社会关注、支持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良好氛围,共同铸牢预防未成年犯罪的防火墙,为每一个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