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我院干警深入各镇(街)开展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2021-02-02 字体:

近日,我院根据吴川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工作部署,组织本院12名干警到振文镇、海滨街道等9个镇(街)开展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专项法治宣传活动,全力配合市委市政府做好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强化履行检察监督责任担当。

12名干警分为三个小队,分别到博铺街道、兰石镇、王村港镇开展法治宣传。同时,还利用12309检察服务中心驻镇(街)工作站开展宣传活动,通过派发宣传小册子的形式,向人民群众宣传村(社区)“两委”换届期间五个“严禁”(即严禁拉票贿选、严禁破坏选举、严禁干扰换届、严禁违规操作、严禁阻挠交接)等相关法律知识。当天,共向群众派发宣传小册子共计4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