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群众路线

用心关爱 护苗成长——坡头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参与爱心助学大走访活动

2020-08-28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坡头区“爱·点亮希望”爱心助学活动,8月21日上午,坡头区人民检察院妇委会副主任吴沫等人带上慰问品,与区妇联工作人员前往坡头镇前进村走访慰问帮扶学生李某及他的家人。

慰问组与帮扶学生李某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李某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用知识和实践活动充实自己,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李某及其家人对慰问组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刻苦学习,以后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坡头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区妇联开展的“用心关爱 护苗成长”爱心助学大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贫困儿童关爱保障和干预帮扶工作,促进贫困儿童健康成长,为坡头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检察力量。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