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开展卫生环境清洁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2-01-12 字体:

遂溪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情况简报

 

(第七十五期)

 

遂溪县人民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10日

 

开展卫生环境清洁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12月10日下午,为助力遂溪县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遂溪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德斌带领在家班子成员和干警走上街头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陈德斌检察长带队检察干警25人兵分两路,分别深入遂海路沿线责任区和办公楼旧址片区开展卫生环境志愿服务。在遂海路沿线,干警手握扫把、垃圾铲,或手拿垃圾捡拾器、垃圾袋,一一清扫掉落在街道上的树叶、纸屑、烟头、塑料袋等。在办公楼旧址,干警深入围墙角落、楼梯间等重点部位铲除滋生的杂草、堆积的厚土和杂物等,全力清除卫生死角。

 “头雁”的亲自带领下,所有人积极参与,不怕脏、不怕晒,同心协力有序搬移木板、瓷砖、旧家具等固体废物2卡车,清理其余垃圾5斗车,路面变得更干净了、车辆停放得更整齐了。干警边清扫边对商铺群众和周边住户进行文明宣传,号召积极履行门前三包责任、不乱丢弃垃圾,共同营造美丽宜居家园。

 “扫得真干净!”“我们自己扫就可以了!”个别店员连连对正在清扫的干警说。本次活动不仅有效改善周边群众生活环境,进一步提升了县城形象,也直接带动群众增强公德意识,共同参与文明创建,更是极大强化了检察人员党的宗旨意识。

 

https://mp.weixin.qq.com/s/NtOTvm_89lp-zM6lyfUeEw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