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队伍教育整顿

教育整顿进行时!——麻章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推进会

2021-03-16 字体: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号角已吹响,麻章区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以后,活动领导小组、各部门迅速响应,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指示精神和本院的具体要求部署,立足本职、主动担责,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走深走实。3月15日下午,麻章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推进会,对教育整顿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着力推动该项工作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开展。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德斌主持,党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有效开展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进行讨论,形成了《队伍整顿活动学习教育环节活动安排》及实施安排表,明确了推进学习教育环节的学习内容、学习时间、组织部门、活动形式等具体措施和要求。在业务繁忙的情况下,除了日常开展学习以外,全院干警将利用每周至少两个工作日晚上、周六全天开展集中学习,并引导干警利用空余时间自学,坚持教育整顿与业务推进两手抓、两促进,用教育整顿的成效来检验业务工作的质量,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务实的作风,认认真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陈德斌检察长强调,学习教育环节是教育整顿抓好开局、触动灵魂、固本培元的首要环节。要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的全过程,要突出思想教育引领,开展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三大教育,结合党史教育,增强政治自觉,筑牢忠诚根基。同时把学习教育与查纠整改、总结提升环节紧密结合、共同谋划,严格抓好各个环节目标任务安排和落实,确保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有序推进,努力把教育整顿转化为服务麻章区高质量发展、促进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引擎。
学习教育环节推进会结束后,麻章区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接着召开工作会议,对各项工作任务的推进开展讨论研究,对工作责任进行分解压实,确保活动每个环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