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我院在全市15个镇(街)推出法治宣传栏

2022-09-06 字体:

近日,在各镇(街)的大力支持下,我院的法治宣传栏在全市15个镇(街)建设完成。

在全市镇(街)推出法治宣传栏是我院为持续深化“检察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推进基层法治建设,促进法治宣传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在全市实现法治宣传全覆盖的一项重要举措。

宣传栏统一制有“吴川市人民检察院法治宣传栏”字样,宣传栏主题内容主要为与我院检察业务有关的、群众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如第一期的宣传内容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介绍了我院办理相关案件的情况、“养老诈骗”的主要情形和防骗小技巧等。

效果图.jpg

我院通过在全市镇(街)打造法治宣传栏,进一步提高基层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同时让社会各界进一步加深对检察工作的认识和了解,进而理解和支持检察工作,为检察工作发展创造更好的社会舆论环境。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