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廉检动态 >>检察动态

喜报!“玫瑰书香”活动六人齐获佳绩

2021-09-15 字体:

2021年8月,湛江市总工会女职委联合“粤工惠·湛江号”服务平台举办“玫瑰书香”湛江市女职工主题阅读线上系列活动,引领广大女职工以“巾帼共奋进 永远跟党走”为阅读主题,重温红色经典,献礼建党百周年。我院工会先后组织女职工参与线下线上开展读书分享会。

 

MP6A1142.JPG

 

我院温燕林荣获湛江市女职工主题阅读线上活动征文类二等奖,梁堃铭、肖巧妹、陈小红、叶小翠荣获征文类优秀奖,韩依蕊荣获摄影类优秀奖。温燕林等6名检察人员分享的书籍分别是《习近平扶贫故事》《与负面情绪握手言和》《无惧:女性职场成功手册》《好奇心改变世界:月光社与工业革命》《赵一曼》《高效休息法》。

 

MP6A0919_副本.jpg MP6A0968_副本.jpg

 

MP6A0940.JPG 微信图片_20210917162938.jpg

 

MP6A0845.JPG MP6A0996.JPG

 

此次活动面向女职工,立足工会职责定位,突出女职工群体特色,充分发挥廉检工会的职能。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便捷高效的方式,为女职工参与阅读活动创造条件,引导广大女职工增进对阅读的理解,培养阅读习惯,带动家庭阅读,带动身边人阅读,进一步扩大阅读活动的覆盖面、知晓度和影响力,逐步打造“玫瑰书香”女职工阅读品牌,推动在全院形成热爱阅读的良好风尚。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