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麻检动态 >>检务动态

凝心聚力 继往开来—麻章区人民检察院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22-05-25 字体:

为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工会在检察工作中的积极作用,5月24日上午,麻章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林保才主持,全体工会会员参加。

会上,周毅敏同志代表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本次工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利平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工会委员会的积极贡献,向新一届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议强调:

一要加强组织领导,牢记服务宗旨

牢记全体会员对工会的要求和期望,增强服务意识,切实维护好会员权益,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工会活动,为干警创造一个和谐、温馨的文化氛围和良好的工作环境。

二要找准工作定位,充分履职尽责

紧紧围绕检察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模范带头和桥梁纽带作用,增强全体会员的凝聚力,激发调动会员干事创业激情。

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

认真学习贯彻各级工会文件精神,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为麻章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