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徐闻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朗诵比赛

2019-09-30 字体: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丰富检察文化,激发检察干警爱国爱党、爱岗敬业的热情,展现检察干警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9月26日,我院举办了“初心永在,歌颂祖国”主题朗诵比赛,以饱满的热情,振奋的精神状态,发出徐闻检察干警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心声。

本次朗诵比赛,我院办公室党支部、刑检党支部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初心永在,歌颂祖国”主题,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富有激情和感染力的朗诵,表达对祖国、对党的热爱和对党的深切致敬。在比赛活动中我院干警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声情并茂的吟诵表演,洋溢着激情澎湃的气息,深深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干警,赢来了热烈的掌声。

比赛结束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观贤同志带领党组成员为获奖干警颁发了荣誉证书,要求全院干警铭记党的历史,传承党的精神,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中积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历史责任感,要守好初心、担当使命,全面展示新时代检察干警的形象,凝聚起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磅礴精神力量,增强“四个自信”,激发爱国之情、报国之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事业发展。

我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朗诵比赛为载体,进一步强化干警理想信念,营造向上进取的检察文化氛围,不断提高检察干警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