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霞检动态 >>霞检动态

对标先进,学经验,谋发展——我院赴茂名市电白区检察院交流学习

2022-06-15 字体:

6月14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卓权带领中层骨干前往茂名市电白区检察院交流学习。电白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容慧辉陪同参观,并主持召开座谈交流会。

图片27.png

林卓权一行实地参观了电白区检察院的未成年人司法保护中心、检察听证室、案件管理中心、检察文化长廊、党员活动室及检察融媒体中心等地,并观看了该院检察文化品牌创建专题片《江海同频 潮生云共振》、人民检察概念曲MV《我的答案》。

图片14.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1.png

图片15.png

座谈会上,容慧辉检察长对我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基本院情和总体工作情况。我院林卓权检察长对电白区检察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向参会人员介绍了霞山检察院基本概况及基本工作情况,并表示要积极向电白区检察院取经,进一步推进我院各项检察工作提质增效。

1655257449(1).jpg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刑事检察核心业务数据、“两项监督”、司法救助、新闻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工作中的经验做法、特色亮点及瓶颈难点进行探讨,取得了良好的交流成效。

1655257909(1).jpg

此次外出学习,结合工作实际找差距、学经验、议思路、谋发展,为今后检察工作提供了许多新方法、新途径。外出学习人员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看齐跟进对标一流,将电白区检察院经验做法理解、消化、吸收,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学习,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不断提升检察工作水平,共同促进两地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图片24.png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