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党建工作

麻章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党支部 召开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9-25 字体:

按照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部署,8月25日上午,麻章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党支部组织召开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德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该党支部书记徐天迎通过微党课形式,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随后,全体党员以问题为导向,对照纪律要求和党员标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总结中,陈德斌检察长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批评坦诚,达到交换思想、相互提高的目的;同时要求,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好检察工作职责。

纪律教育永远在路上,政治部党支部将以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纪律专题学习、案件警示教育等,引导全体党员增强纪律意识、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