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坡检动态

坡头区人民检察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综合素能提升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2022-11-15 字体:

2022年11月14日上午,我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综合素能提升班(第一期)在岭南师范学院第三教学楼313教室顺利开班。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伟,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华轩以及我院24名检察干警出席动员仪式,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深、院长刘鑫淼、法学系主任韦志明、法学系实践教学教研室主任林碧冰参加动员仪式。

微信图片_20221115194804.jpg

开班仪式由李德深书记主持他热情洋溢地介绍了出席的领导、嘉宾和专家。

BA3A0599.JPG

刘鑫淼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对远道而来的领导及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岭南师范学院是一所历史悠久,哲学、经济、管理、文学等多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在人才培养方面注重实践与理论相结合。本期培训时间紧凑,形式多样,注重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授课老师理论功底深厚实务经验丰富,同时还将组织学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了解湛江红色历史文化,不断提高个人素养和党性修养。最后,他祝愿大家在为期一周的学习里,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BA3A0624.JPG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伟作培训动员讲话。他对法政学院为本期培训给予的大力支持,在课程设计、师资安排、生活配套等方面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同时,陈伟检察长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肃学风学纪,认真学习提素质;二是遵守学院纪律,维护形象展风采;三是落实防疫措施,拉密防线筑屏障。最后,陈伟检察长预祝此次研修班取得圆满成功,也祝全体参训学员在岭南师范学院的学习期间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BA3A0714.JPG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