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检察文化

经开区检察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2 字体:

  1月17日,经开区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经开区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容鹢全面总结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的情况。该院严格按照区委有关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聚焦“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关键举措,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检察工作质效,真正通过主题教育推动检察工作,用检察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并提出继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要求。

  

  经开区委第一指导组组长庞麦生对经开区检察院主题教育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院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区委部署要求,紧扣主题教育主题主线,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统筹协调,相互促进,取得明显成效。他肯定作为全区2个示范点之一,该院主题教育活动内容丰富、调查研究深入、检视问题认真、整改措施精准,在全区乃至全市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对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建议: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理论武装;三是抓好整改落实;四是强化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五是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把主题教育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常抓不懈。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