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坡检动态

喜迎二十大 共话中秋情

2022-09-01 字体: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值此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党的二十大到来,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干警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丰富坡头检察文化生活,推进“五好”基层检察院建设8月31日下午,我院“妇女之家”组织举办喜迎二十大 共话中秋情”主题中秋活动,职工及职工家属共享这场丰富多彩、独具魅力的“文化大餐”。

IMG_6098_副本.jpg

千百年来,中秋节承载着国人的团圆愿望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此次活动在教作揖礼、行沃盥礼中拉开序幕,老师生动具体地简述了中秋源由和中秋礼仪,舞蹈《幸福的脸》和游戏比划猜字,不断将活动推向高潮,赢得台下人员的阵阵掌声。最后,在老师的指导下,通过学习制作中秋灯笼,体验传统民俗文化,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礼传月饼,传递传承团圆甜蜜幸福,享受着如同和家人一起共度中秋的团圆氛围。

IMG_5927_副本.jpg

IMG_5980_副本.jpg

IMG_6061_副本.jpg

恰逢花好月圆,喜迎二十大;正当良辰美景,共祝祖国国富民强!通过此次活动,弘扬助人为乐、团结友爱忠孝仁义礼智信廉等中华优秀传统美德,表达感恩祝福之情,营造了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和高昂的奋进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