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检察英模

陈蕾检察长荣获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

先进个人称号受表彰

2017-03-14 字体:

37上午,湛江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大会,坡头区院陈蕾检察长荣获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称号受到表彰。

市委书记魏宏广出席会议并为陈蕾检察长颁发证书。据悉,我市获全国妇联、全国总工会表彰的先进个人共5名,其中陈蕾检察长等3人获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随着女干警逐年增多,坡头区院对女干部的培养力度也随之加大。目前,该院中层副职以上女干部8名,占女干警总人数的47%。广大女干警巾帼不让须眉,拼搏进取,争先创优,涌现出一批荣获个人三等功及省、市级巾帼文明岗等荣誉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女干警纷纷表示,要以陈蕾检察长为榜样,牢记使命、团结奋斗、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为推动坡头检察事业科学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