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开检动态 >>政治建检

【教育整顿进行时】湛江经开区检察院举办“三个规定” 集中宣讲暨党政领导干部公开承诺活动

2021-06-13 字体:

  为扎实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6月10日下午,湛江经开区检察院召开了经开区领导干部“三个规定”“万长”大宣讲(检察院专场)和领导干部公开承诺活动。本次宣讲会邀请了区党政办、区发改招商局、区市场监督局、区住建局等9个单位共18名党政机关干部参加。

  

  宣讲中,经开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容鹢对“三个规定”的出台背景、执行“三个规定”的重要性、主要内容、政策界限和适用范围等作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通报该院近期执行落实“三个规定”的情况和队伍教育整顿整治内容和主要做法等。会后,党政领导干部签署《严格执行“三个规定”承诺书》。

  与会的党员领导干部表示,通过聆听宣讲,对“三个规定”有了深入了解,领导干部向全社会郑重承诺,严格执行“三个规定”,不干预司法活动,不插手具体案件办理,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执法司法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经开区检察院下一步计划推广线上宣讲,扩大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宣讲范围和受众群体,营造强大声势,进而在全社会营造人人遵守“三个规定”、共同维护司法公正的浓厚氛围。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