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检务动态

2020年遂溪县人民检察院部门预算

2020-02-18 字体:

  目 录

  第一部分  遂溪县人民检察院 概况

  一、主要职责

  二、部门预算构成

  第二部分  2020 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总体情况表

  二、收入总体情况表

  三、支出总体情况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按功能分类科目)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按经济分类款级科目)

  七、财政拨款安排的行政经费及“三公”经费预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情况表(按经济分类科目)

   十、部门预算基本支出预算表 

  十一、部门预算项目支出及其他支出预算表

  第三部分  2020 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遂溪县人民检察院 概况

  一、主要职责

  遂溪县人民检察院,无下属单位,检察院的主要职能是:依法对管辖范围内发生的叛国案、分裂国家案、危害国家安全案以及严重破坏国家政策、法律、法令、政令统一实施的重大犯罪案件,依法行使检察权;依法对管辖的刑事犯罪案件进行审查批准逮捕、决定逮捕、提起公诉、出庭支持公诉;依法对刑事诉讼、民事审判和行政诉讼实行法律监督;依法对执行机关执行刑罚的活动以及劳动教养机关的活动是否合法实行监督;对同级人民法院尚未发生法律效力的一审判决或裁定,认为确有错误时,分别按上诉程序和审判监督程序提起抗诉;受理单位和个人的报案、控告、申诉、举报以及犯罪嫌疑人的自首;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二、部门预算构成

  本部门无下属单位,部门预算为本级预算。遂溪县人民检察院机构设置:本院内设机构有纪检监察室、办公室、侦查监督科、公诉科、民行科、举报控申科、案件管理科、检察技术科、执行检察科、司法警察大队、行政装备科、政工科内设机构。

  遂溪县人民检察院总编制数75名,其中实有政法专项编制人员62名,机关工勤编制人员11名。现实有省财政供养人数为85人,其中:在职64人,退休12人,遗属供养9人;县财政供养退休人数为36人。

附件:2020年遂溪县人民检察院部门预算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