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检务动态

遂溪县检察院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

2021-07-01 字体:

遂溪县检察院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努力打造新时代检察队伍铁军,6月25日上午,遂溪县检察院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建明主持,党组成员、各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和副科级干部参加。

会上,派驻纪检监察组李敬荣组长首先通报今年上半年执纪问责情况,接着各支部书记汇报队伍管理中发现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以及需要联席会议解决的问题。以及李建明检察长对本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半年小结和部署下半年工作。

李建明检察长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净化政治生态,一以贯之落实好“打铁还须自身硬”的要求;要不折不扣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把讲政治和抓业务融为一体;要持之以恒抓防控,做好廉政风险排查工作;特别要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要坚决克服过关心态、松劲思想、厌倦情绪,做到持续发力、慎始如终,要以过硬的政治担当、鲜明的政策导向、非凡的攻坚勇气、强烈的责任意识,扎实做好总结提升环节各项工作,以教育整顿新成效、检察队伍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https://mp.weixin.qq.com/s/F7g4B9KiZ3yVV0Ur_YtmTg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