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开检动态 >>政治建检

看!这场主题党日活动拉满了科技感

2024-02-07 字体:

“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习近平

 近日,湛江经开区检察院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南方海谷科普园,开展“领略国防科技进步 激荡兴国强检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DSC_7006.jpg

党员们在展馆设计工程师的引导和讲解下,先后参观了科技馆的宇航天地、信息时代、地球家园、智慧之光、科创未来、科创乐园等六大展区。通过火箭和中国空间站的等比例模型回顾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发展,火箭发射模拟场景让大家直呼“震撼”,实物+视频还原了精密芯片制造全流程,等比例的神舟飞船返回舱AR体验和模拟高铁驾驶室等互动趣味性十足……

在随后学习交流中,党员们积极踊跃,我国航天的发展离不开无数科学家呕心沥血、默默奉献,航天人能吃苦、能战斗、能攻关的精神激励着大家,他们将用科学创新的思维方法,求知、探索不断增强履职能力本领。

党总支委员李志春提出,这次党日活动来到南方海谷科普园,零距离接触科学、体验科技、增长知识,既新颖又温馨,他希望党员们在感悟科技创新力量的同时,要适应新形势和新任务,主动树立科技强检理念,培树法律监督的数据思维,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凝心聚力促发展、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干劲和热情。

DSC_7197.jpg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