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本院动态 >>检察文化

我院干警勇夺湛江市检察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

2017-12-15 字体:

 

20171215日上午,湛江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了全市检察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吴川市人民检察院举报控申检察科科长庞韩夏以出色的表现荣获比赛一等奖。

湛江市人民检察院9个党支部及全市10个基层检察院共19名选手参加这次比赛。吴川市人民检察院庞韩夏同志以初心、中心、决心、心心为人民为主题进行了演讲,重点突出、结构精密、声情并茂、神态自如。经过激烈角逐,庞韩夏同志以稳定、出色的发挥,最终赢得了比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并获得点评嘉宾的赞赏。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