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开检动态 >>政治建检

以“述”亮绩交答卷,云程发轫谋新篇 ——湛江经开区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中层领导 干部述职述廉会议

2024-01-26 字体:

为持续推动我院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中层领导干部履职尽责能力,2024年1月25日上午,湛江经开区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会上,各内设机构主任(负责人)、未检办负责人(或受委托的干警)逐一汇报2023年度工作亮点和经验做法及廉洁自律情况,深刻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规划2024年工作。

院党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做出总结评价,充分肯定了各部门一年来的工作成效,一件件工作实绩和一组组数据,呈现了过去一年来取得的业绩与工作亮点,展现了为迈进全市检察工作第一方阵不懈奋斗的精神。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新的一年,经开区检察院全体检察人员将始终坚持党对检察事业的绝对领导,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紧紧围绕检察工作现代化建设目标,以“求极致”的精神抓实抓细各项检察工作,奋力推进湛江经开区检察工作高质量、现代化发展。

述职述廉汇报结束后,全体检察人员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方式对参加述职人员和内设机构工作进行民主测评。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