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霞山区首页 >>党建工作

湛江市霞山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25 字体:

         125日上午,霞山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会议由林卓权检察长主持,党组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

政务微信截图_16431016819730.png

    会议指出,一年来,霞山区检察院在市院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自上而下掀起学习“党史”热潮,从历史中汲取经验智慧,坚定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政务微信截图_16558665099730.png

    会议强调,加强党性修养永远在路上,党史学习教育没有终点。要持续推进学史明理再深化,持续推进学史增信再锤炼,持续推进学史崇德再提升,持续推进学史力行再出发,不断巩固升华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奋力开创新时代霞山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下一步,霞山区人民检察院将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坚持的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任务,紧扣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进一步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检察实际工作中,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突破。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