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徐检公报 >>通知通告

徐闻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疫情期间接访公告

2022-04-07 字体:

徐闻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

  服务中心疫情期间接访公告

根据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现本院就疫情期间的接访要求进行调整并公告如下:

一、来访人员必须保持安全距离,戴口罩,配合测体温、查看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两码一报告),分批次进入候访区和接访室。同一诉求只能允许1名来访人员进入接访室。

二、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徐人员不能进入候访区和接访室,您的诉求请通过以下方式向本院反映:

1.邮寄。请将申诉书、身份证明、证据材料以及所有法律文书复印件等材料邮寄至本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地址:广东省湛江市徐闻县徐海大道中段徐闻县人民检察院,邮编:524100。

2.登录网络。请登录12309检察网(www.12309.gov.cn)根据系统提示完成注册和反映诉求操作,并将申诉书、身份证明、证据材料以及所有法律文书等压缩后作为附件上传。也可在手机上下载“检察12309”APP或关注“12309中国检察网”微信公众号完成以上操作。

3.拨打12309检察服务热线。12309检察服务热线可提供法律咨询、案件进展查询等检察服务。

疫情防控期间,本院将严格按照“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的要求,及时认真回复每一件群众诉求,一如既往地努力提供优质的检察服务,尽最大可能降低疫情对工作带来的影响。因采取必要防控措施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徐闻县人民检察院

2022年4月7日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