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为群众办实事】遂溪县检察院到责任区开展卫生整治活动

2021-04-02 字体:

为群众办实事】遂溪县检察院到责任区开展卫生整治活动

为迎接省测评组对我县创文工作的测评工作,积极发扬务实和党员先锋模范精神,打造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3月26日下午,遂溪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之责任区卫生整治活动,活动共有15名党员、志愿者参加。

活动中,遂溪县人民检察院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手持清洁工具,齐心协力清扫责任区道路两边的杂物、垃圾,将主干道打扫得干干净净,充分发挥不怕累不怕脏的劳动精神。

此次创文活动暨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既改善了“责任区”的整体卫生环境,又增强了党员为民服务意识。党员干部通过身体力行来带动群众、感染群众,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卫生意识和文明意识,为遂溪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活动的落实及推动政法教育队伍整顿工作贡献了积极力量。

https://mp.weixin.qq.com/s/zZehvssMCKDCc3vKxKGI6w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