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本院动态 >>党团活动

我院第一党支部到市农村基层党建廉政教育基地

——“清莲苑”参观学习

2020-11-27 字体:

  为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11月26日上午,我院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人员到吴阳镇蛤岭村参观我市农村基层党建廉政教育基地——“清莲苑”参观学习。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广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市纪委监委讲解员林李超同志的引导下,第一党支部人员参观了该廉政基地“党建倡廉”“荷风莲韵”“流芳广场”三大主题模块。通过仔细观看“三亭三园两广场、一坊一道一石刻”,认真听讲讲解员讲解相关党建廉政主题宣传教育内容,使大家进一步认清腐败的危害,闻警自省、居安思危。

  活动结束后,梁广检察长要求支部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此次廉政教育的所见、所思、所感,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继续保持检察人员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