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群众路线

寒冬走访送真情,节前慰问暖人心

——坡头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1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1月20日,在春节来临之际,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伟带领检察干警深入挂点帮扶的南三镇灯塔村委会白沙村委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五保户、脱贫户等人送去节日的暖心关怀和新春问候。

微信图片_20220121183144_副本.jpg

每到一户,陈伟检察长与五保户、脱贫户等人亲切交谈、倾听心声,深入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子女上学、身体健康等情况,为每户送去大米、花生油等物品,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依靠自身努力和利用党的好政策,早日致富奔小康。

DSC_2570_副本.jpg

“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我院将在新的一年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指导挂点帮扶村开展乡村振兴、平安建设、文明创建等工作,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