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开门纳谏搞整顿 代表献策促整改

2021-04-14 字体:

开门纳谏搞整顿 代表献策促整改

 

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走深走实,坚持开门纳谏搞整顿,广泛征求代表委员、民营企业家对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建议。2021年4月12日午,遂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营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案件当事人代表等12人参加。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罗志胜同志主持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尚保同志介绍了队伍教育整顿的必要性、部署要求、目标任务等情况。座谈会主要目的是向代表委员、民营企业家汇报、展示检察机关开门搞整顿的诚恳态度和坚定决心,征集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还介绍了该院在2020年检察事业上取得的佳绩。

随后,参会代表围绕就如何加强遂溪县人民检察院现阶段工作及教育整顿情况敞开心扉、踊跃发言,分别是在加强普法宣传力度、强化队伍建设、促进保护未成年人工作接访门卡设为“分诊式”接访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遂溪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认真听取,就相关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做出了积极的回应和表态。

听取与会代表的发言后,该院党组书记、副检察长陈尚保同志指出,此次征求意见范围广,代表的意见建议更有针对性,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他表示,对大家的建言献策表示非常感谢,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照单全收,认真梳理,分门别类,结合各部门的职能抓好推进落实,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遂溪“十四五”开好局、现代化建设起好步和遂溪同城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https://mp.weixin.qq.com/s/BLEqoeJvRWG835IZXePWaw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