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本院动态 >>普法宣传

检察为民办实事︱送法进校园持续进行中,上好暑假前“最后一课”!

2021-07-12 字体:

  暑假前夕,我院以“守护青春,三法进校园”为主题,围绕《民法典》、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的主要内容,持续推进“三法进校园”宣讲活动。

  

 

       7月2日,我院未检办案组干警走进吴阳镇芷寮中学,用生动鲜活的案例为初一初二学生讲了一节法治课。课下,对学生进行赠书活动。

  

 

  7月8日,简大清副检察长带领我院第一检察部未检办案组来到吴川市第二中学初中部,对学生们举行赠书仪式。

  

 

  赠书仪式后,未检办案组林文静检察官结合真实的案例,以对法律知识做了由浅入深的讲解,给二中初中部的学生们上了一堂法治课,教导学生们学会用法律知识保护自己、帮助他人。

  下一步,我院将不断丰富法治教育形式,面向更多的未成年人传递法律知识,持续推进“三法进校园”普法宣传活动,真正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落实到为民办实事上,为社会贡献检察力量。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