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本院动态 >>党团活动

我院第一党支部到黄坡镇稳村党建共享基地参观学习

2021-08-24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8月19日上午,我院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成员到我市首批党员教育示范基地——黄坡镇稳村党建共享基地参观学习。党组书记、检察长梁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稳村党支部书记吴田生的带领下,活动人员先后参观了该村农产品展示交易中心、稳田香农村电商服务站以及党员活动室,还观看了该村脱贫攻坚纪录片,亲身体验该村“党建+产业扶贫”先进经验及成果,深刻感受在基层党建、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中基层党组织强大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基层党员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在下一步工作中更好地把党建融入到检察工作各环节,引领检察工作新发展。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