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麻检动态 >>检务动态

麻章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新时代“五好”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会议

2020-07-20 字体:

为全面准确掌握新时代“五好”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发现改进工作中的不足与差距,促进各项目标任务高效完成。7月20日下午,麻章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新时代“五好”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会议,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政治部副主任徐天迎对前一阶段“五好”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分析,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开展的思路和方向,进一步明确了任务要求、具体分工、进度安排、责任落实,要求各部门认真思考,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研究确定落实《实施方案》的具体措施,做到早谋划、早行动,确保各项任务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林保才对“五好”办公室成员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全面统筹“五好”建设各项工作,加强协调沟通,群策群力扎实推进“五好”基层检察院建设。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