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品莲韵文化精髓,倡崇廉尚洁之风

2021-10-08 字体:

遂溪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情况简报

 

(第五十期)

 

遂溪县人民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13日

 

品莲韵文化精髓,倡崇廉尚洁之风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纪律教育学习、机关作风整治工作,9月8日,遂溪县人民检察院组织检察人员到吴川市蛤岭村基层党建廉政教育基地“清莲苑”,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检察干警的廉洁自律意识。

走进清莲苑,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检察干警边听讲解边参观学习“党建倡廉”“和风莲韵”“流芳广场”三大主题板块里的党建廉政宣传教育内容,缓步行走于党建小广场、八德亭、廉政漫画园、警醒园、清风正气亭等教育点。立体形象的反腐棋局、创意十足的廉政漫画、图文并茂的典型案例等具有深刻警示意义的宣传内容,教育干警要涵养品行、抵制诱惑。干警们纷纷驻足许久,细看细读。

通过实地学习,我院干警接受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进一步深刻认识到腐败带来的严重后果,一致表示要在警钟长鸣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廉洁自律,廉洁从检,自觉做风清气正的新时代检察工作者。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