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遂溪县首页 >>检务公开

2018年遂溪县人民检察院部门决算报告

2019-08-20  字体:

      

 

第一部分  遂溪县人民检察院 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遂溪县人民检察院2018 年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遂溪县人民检察院2018 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遂溪县人民检察院 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遂溪县人民检察院,无下属单位,检察院的主要职能是:依法对管辖范围内发生的叛国案、分裂国家案、危害国家安全案以及严重破坏国家政策、法律、法令、政令统一实施的重大犯罪案件,依法行使检察权;依法对管辖的刑事犯罪案件进行审查批准逮捕、决定逮捕、提起公诉、出庭支持公诉;依法对刑事诉讼、民事审判和行政诉讼实行法律监督;依法对执行机关执行刑罚的活动以及劳动教养机关的活动是否合法实行监督;对同级人民法院尚未发生法律效力的一审判决或裁定,认为确有错误时,分别按上诉程序和审判监督程序提起抗诉;受理单位和个人的报案、控告、申诉、举报以及犯罪嫌疑人的自首;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我部门没有下属单位,按照部门决算编报要求,单独编制本部门决算。

  遂溪县人民检察院机构设置:本院内设机构有纪检监察室、办公室、侦查监督科、公诉科、民行科、举报控申科、案件管理科、检察技术科、刑事执行检察科、司法警察大队、行政装备科、政工科。我院没有下属单位, 按照部门决算编报要求,单独编制本部门决算。

遂溪县人民检察院总编制数75名,其中实有在职政法专项编制人员56名,机关工勤编制人员11名。实有省财政供养人数为86人,其中:在职67人,退休10人,遗属供养9人;县财政供养退休人数为36人。

 

 

详细内容请查看附件:

 

附件:2018年遂溪县人民检察院部门决算报告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联系电话:0759-3582002联系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粤ICP备170153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