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开检动态 >>政治建检

湛江市检察院对经开区检察院开展2023年春节节前联合督察

2023-01-20 字体:

1月17日上午,市检察院检务督察部主任张少梅一行到经开区检察院开展2023年春节节前联合督察,经开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志春与政治部、办公室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工作汇报。

市检察院督察组一行听取了经开区检察院对督察内容的工作汇报,随后通过实地走访、查阅台账和系统数据、个别谈话等方式开展细致的督察。

在督察反馈会上,张少梅主任肯定了经开区检察院迎检工作做得细致到位,顽瘴痼疾整治、安全防范等工作基础扎实、推进有力,“三个规定”贯彻执行情况的发布方式和纠治“四风”方面延伸到家风建设,工作举措有深度有亮点。同时,督察组指出了要加快运用数字化手段打造便利高效的检务保障,国产化电脑替换率争取年内达到全省要求,“三个规定”要杜绝不实“零报告”并做好填录内容规范化的引导等。

李志春副检察长代表该院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市检察院督察组及时“把脉问诊”为基层院直指风险隐患,且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对市检察院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下一步将及时向院党组通报,以“零容忍”的态度督促责任部门对安全隐患立行立改,在具体整改期限内改到位、改彻底,打造过硬检察队伍全面实现检察工作的现代化。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