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支部活动

赤坎区检察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04 字体:

赤坎区检察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2日上午,赤坎区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前往赤坎区北桥街道东山村委会陈川济村党史党风教育馆和红色南路(陈川济)教育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警们首先参观了赤坎区党史党风教育馆。在教育馆内,通过讲解员的讲解,深入了解陈川济村的革命斗争史,认真聆听了革命先辈们在烽火岁月中的英勇事迹,深刻感悟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党员干警们参观了红色南路(陈川济)教育基地。基地内,通过观看图文资料,学习了解陈超将军的先进事迹,充分领悟到革命前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警爱党爱国的热情和履职创业的激情,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激励党员干警忆初心、守使命、践行司法为民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促进赤坎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编辑 | 办公室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