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遂溪县首页 >>检察风采

追寻红色足迹 激发不忘初心内生动力

2021-01-21 字体:

追寻红色足迹 激发不忘初心内生动力

——遂溪县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71日,遂溪县检察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走进历史文化悠久的红色革命老区村庄——遂城镇下洋村,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洗礼,增强新时代责任担当意识。该支部的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尽管烈日当空,骄阳似火,参加活动的党员个个汗流浃背,满头大汗,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了解下洋村光荣革命历史的高涨热情。大家先后参观了粤桂边区人民解放军东征纪念馆、东征纪念雕塑,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观看革命先辈们的事迹图片展览,深入了解解放战争时期,约800人的东征队伍在遂溪北区下洋村誓师出发,完成武装打倒国民党军的英雄奋斗历史,深刻感受欧初、黄飞、罗明等一批优秀南路革命前辈们为民族解放事业而英勇斗争的初心和英勇不屈的革命情怀。

 

经过现场学习,党员同志们感触颇多,情不自禁地在现场即时分享交流观看心得体会,感恩前辈们的无私奉献,钦佩他们无畏牺牲的精神,畅谈如何传承“南路革命精神”,建功新时代。党员们还在宣誓台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更加坚定了砥砺前行,为检察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https://mp.weixin.qq.com/s/TVQgBE-KocoxCWnpJETBpA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