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徐闻县人民检察院领导督导推进乡村振兴迎检工作

2022-06-30 字体:



为做好我县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迎检工作,6月29日上午,徐闻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易群,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蔡家伟到徐闻县城北乡后坡寮村委会督导乡村振兴工作,与该村委会干部座谈,并深入村民家中详细了解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后坡寮村委会党支部书记蔡堪招汇报了该村委会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易群检察长要求,要采取有力措施,对标对表,落实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一是要厘清工作思路,不折不扣抓好“三清三拆三整治”、“人畜分离”等具体工作。二是村委会班子要发挥带头和引导的作用,主动作为,团结带领村民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工作队要积极协助、指导村委会干部的工作。三是要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制定可操作的工作方案,积极营造乡村振兴工作的浓厚氛围;要采取适当的激励机制,努力提升群众参与乡村振兴工作的积极性。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于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要做到清单化,逐项加以解决,以优异成绩迎接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


文字丨办公室 陈小胜

编辑丨办公室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