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群众路线

检爱:“六一”儿童节前夕,坡头检察干警慰问贫困学生

2020-08-18 字体:


5月28日上午,湛江市坡头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庞耀东带领干警,携带书包、文具等节日礼物,为辖区的部分贫困学生、留守儿童送去节日祝福。

首先,庞耀东副检察长一行到南调街道办中心小学。当见到了笑容洋溢的同学们,干警们立即热情地同孩子们打招呼。虽然,有的同学比较害羞,只是站在那里不说话。但是,当该院干警将礼物送到他们手上时,他们都很礼貌地说:谢谢!

紧接着,庞耀东副检察长一行坐车去到该院挂点扶贫村的小学——前进小学。在那里,干警们将带来的学习用品一一发给孩子们,收到礼物的孩子将礼物捧在手里,爱不释手。同时,干警也亲切地与孩子们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给所有儿童创造良好的家庭社会和学习环境,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是每一个大人的责任,更是每一名检察官的责任。在这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里,该院检察干警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告诉他们全社会都在关心、关注他们,并勉励他们努力学习,树立阳光、快乐的心态,拥抱美好的未来。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